山城酸葡萄

要是哪天世界崩塌了 不用猜 是哥帅炸了

葬爱玫瑰:【序】

*伪现实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遗憾是什么?


是朱志鑫和苏新皓之间终究有一个要solo出道


是左航和邓佳鑫之间轰轰烈烈双向逃离


是童禹坤和余宇涵之间早有预谋的分离


是张极和张泽禹之间那跨越不了的半个中国的距离


是张峻豪和穆祉丞之间那可有可无的七年


是赵冠羽和姚昱辰之间真心对待最终双双下楼。


朱志鑫苏新皓面对的是资本


左航邓佳鑫面对的是自己


童禹坤余宇涵面对的是距离


张极张泽禹面对的是家人


张峻豪穆祉丞面对的是时间


赵冠羽姚昱辰面对的是生活


好像在这十三个人里面


只有陈天润是清醒的


清醒的可怕


“我走了,你们都要保重。”


“如果那天我没有随便答应别人,是不是现在就不会这样?”


“既然这样,那就祝我们所有人都后会无期好了。”


“我订的机票到时间了,我该走了,以后都恕不奉陪。”


“我,和你们所有人,和解。”


“是我心冷吗?不,是你心不诚。”


“我不后悔,就算重来我还是会这样做。”


“我真的好累,能不能放过我啊!”


“所有人都可以说我,除了你。”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永不相见。”


“我好像……已经离开你们很久了。”


“随缘吧,我也不强求了。”


“我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会出道过,那我为什么还要留下?”



评论(96)

热度(5510)

  1. 共7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