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酸葡萄

要是哪天世界崩塌了 不用猜 是哥帅炸了

葬爱玫瑰05

*伪现实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撒子?!他们两个男的耍朋友?!”


左航震惊的表情让邓佳鑫不禁觉得有些无语,他一把推开了左航,打开楼梯间的门,出去前转头对正在消化朱志鑫和苏新皓在一起了的左航说了一句话。


“左航,告诉你一个对于你很残酷的事情,整个三代只有你一个人是直的。”


说完邓佳鑫就风风光光的走出了楼梯间,留下左航一个人在楼梯间里面凌乱。


邓佳鑫出来以后,发现所有人都盯着他看,让他觉得有些别扭。


“不是,你们都盯着我看干什么?”


穆祉丞试探的指了一下楼梯间里面的左航,问道。


“你和左航?”


邓佳鑫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没什么啊,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他之前发生的事情,我只是告诉了他一个事实而已,接不接受的了就看他自己了。”


张峻豪把自己的胳膊搭在了穆祉丞的肩膀上,欠欠的问道。


“啥事情啊?说给大家听听呗。”


“没啥事儿,就是告诉了他你们都是弯的。”


………


空气凝固了那么几秒钟。


张极和余宇涵刚想上前对邓佳鑫进行团建,就被旁边经过的医生警告声音小一点声了,他们两个也只好压低声音说道。


“老邓,回公司了咱们几个好好“培养”一下感情。”


“不是老邓,左航他一个钢铁直男,万一接受不了把我和小宝举报了怎么办啊?”


邓佳鑫淡定的喝了一口茶叶水。


“放心,他的直男只限于他自己。”


这时苏新皓开口了。


“对了老邓,手术室里面是谁啊?”


苏新皓的这个问题把邓佳鑫还没有来得及咽下去的茶叶水一口喷了出来。


他趁着所有人不注意给了童禹坤一个求助的眼神,童禹坤自然也明白了。


“手术室里面的是……崽儿他哥!对,崽儿他哥。”


这时张泽禹表示十分不解。


“不对啊,如果是佳鑫他哥的话左航就更不应该出现啊,毛哥也不至于特意从武汉飞回来啊。”


“左航过来是因为……因为他听说了我回来了。我……我回来是因为不是还有差不多半年就要出道战了嘛。我回来训练,对,回来训练。”


这时余宇涵认真的看向童禹坤。


“那你这次还要回去嘛?”


童禹坤看着余宇涵真诚的眼神,内心默默叹了一口气,自己还是狠不下心来啊。


算了,留下来就留下来呗。


“嗯,不回去了。”


邓佳鑫看着腻腻乎乎的余宇涵和童禹坤挑了挑眉,看来左航把余宇涵喊过来也不是没有一点用处的,至少童禹坤舍不得走了。


就当邓佳鑫和童禹坤以为这件事情圆过去的时候,手术室的门开了。


“谁是朱志鑫的家属?”


短短八个字让邓佳鑫和童禹坤尴尬的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


童禹坤还尝试着打圆场。


“也没有说错嘛哈哈哈……朱志鑫也的确是邓佳鑫的哥哥。”


苏新皓听到里面的人是朱志鑫直接着急的走上前去。


“医生,朱志鑫他怎么了?”






评论(38)

热度(13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