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酸葡萄

要是哪天世界崩塌了 不用猜 是哥帅炸了

葬爱玫瑰07

*伪现实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邓佳鑫找了一把椅子在办公室里面坐了下来,他要和李飞陈春会好好谈一谈。


“朱志鑫的事情公司打算怎么处理?”


陈春会没有回答邓佳鑫的问题,反倒是问了一个让邓佳鑫意想不到的问题。


“小邓啊,朱志鑫和苏新皓是不是在一起了?”


邓佳鑫笑了笑,他知道根本瞒不住这个事情,抬起头来直视陈春会。


“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又怎么样?”


“公司是打算怎么处理他们两个?”


“是像大哥和小姚一样,选择其中一个下楼?”


“还是像我和左航一样。”


“避嫌。”


陈春会也不留情面,直接说了出来。


“solo。”


邓佳鑫无奈的摇了摇头。


公司又搞新花样了。


“以他们两个的实力和人气公司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他们两个下楼的。避嫌也只限于你和左航这种单恋的情况,对他们已经在一起了的一点用都没有。”


“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半年后的出道战,他们两个,一人成团,一人solo。”


“现在公司更偏向让朱志鑫solo。”


邓佳鑫淡淡的说了一句。


“还是公司会玩。”


陈春会怎么可能听不出邓佳鑫其中的讽刺意味,但是也没有指破。


“那如果我放弃出道的机会呢?”


邓佳鑫的这句话把陈春会和一旁的李飞都吓了一跳。


因为这意味着邓佳鑫放弃了自己的七年。


“佳鑫,你这是什么意思。”


虽然三代不归李飞管,但是邓佳鑫这个孩子他也是看着长大的,自然也是希望他能够出道。


邓佳鑫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还能是什么意思?”


“反正我出道的机会也不大,还留下来干嘛。”


“您又不是不知道我身上有多少黑料。”


“反正公司也没有给我洗过,我也不指望公司会给我洗了。”


还没有等陈春会说话,邓佳鑫就又开口了。


“放心,不会让公司背黑锅也不会让其他人提前知道。”


“我接下来的日子会像平常一样来公司训练、录物料。”


“当然,公司也可以让物料像去年5月份那段时间一样没有我的镜头,我不会在意。”


“半年后的出道战我也会上台表演,到最后投票出道的时候我会亲自向粉丝解释放弃出道,不会让公司因为我被骂的。”


“接下来,雪藏也好,下楼也罢,我都无所谓。”


“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邓佳鑫说得都让陈春会心动了。


“什么条件?”


“我要左航如愿以偿。”


“让他高位出道。”


“这个没有问题。”


说完,邓佳鑫就直接离开了办公室。


说实话,陈春会其实最喜欢的两个小孩就是左航和邓佳鑫了。


一个听话也有野心,一个聪明又过分通透。


但是奈何邓佳鑫实在是太聪明了,他把所有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包括他自己。


如果邓佳鑫没有喜欢过左航,陈春会是考虑过让他们两个一起出道的,毕竟怎么算都稳赚不赔。


但是现在邓佳鑫为了左航放弃了自己的七年,甘愿被困在这个迷宫里面。


只是为了让左航如愿以偿,逃出这个迷宫。

评论(41)

热度(155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