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酸葡萄

要是哪天世界崩塌了 不用猜 是哥帅炸了

悄无声息59:日记本

所有人都被邓佳鑫从他的房间里面赶了出去,他爱左航,但是左航真的让他好失望。一直站在门外的张泽禹和朱志鑫一看左航被赶出来了立刻把他拽到了朱志鑫的房间里面。这让也被赶出来的张极和苏新皓十分不解,也不敢多问,两个人十分自觉的走进了张泽禹的房间里面趴在墙上听着隔壁的动静了。

“左航,我就想问你对于邓佳鑫到底是怎么想的。”张泽禹靠在椅子上看着失魂落魄的左航,问道。朱志鑫也收起了平常的憨憨模样,直接从自己的抽屉里面拿出一个日记本扔到了左航的旁边。“左航,你给我看好了,这是邓佳鑫平常训练忙我帮他打扫房间的时候发现的。”左航扭过头,捡起来了那个日记本。“这个日记本是你离开以后邓佳鑫才开始写的。”张泽禹的这句话让左航正准备翻开的手停了下来。朱志鑫看着左航这副胆小的样子,直接一把从他手里夺过了邓佳鑫的日记本。“左航,你tm一个大老爷们怂个屁啊!三年前你就是这副胆小的样子,现在过了三年你还是这样。”张泽禹淡淡的从朱志鑫手里拿过了邓佳鑫的日记本。“左航,既然你不想知道邓佳鑫那三年是怎么过的,那你就再也不要知道了。”说着,张泽禹就从桌子上面拿出剪刀准备剪掉邓佳鑫的日记本。“左航,我再问你最后一次,你到底爱不爱邓佳鑫。”朱志鑫的这个问题,左航没有丝毫的犹豫,抬起头坚定的回答道。“我爱他。”张泽禹笑了笑,放下了剪刀,把日记本递给了左航。左航接过了日记本,做好了心理准备,最后还是翻开了那个日记本。翻开的瞬间,左航怔住了,里面只写了一页。

To邓远航的爸爸:

左航,如果你有勇气翻开了这个本子,那么就证明了我没有等错人。首先,我想先和你道一个歉,我一开始盯着你看的确是因为你长得像陈天润,但是因为你和陈天润的性格一点都不像,所以我能明确的告诉你,我爱的一直都是你,你从来都不是什么替身,是我邓佳鑫爱的人。六年前的那场意外我从来都不怪你,那么久我也该放下了。阿姨和叔叔在这三年里面和我相处的挺好的,他们也和我讲了你的许多事情,阿姨也知道了以前不应该那样子对你,他们也特别喜欢小航,我平常有空的时候会经常带着小航去看看他们。在不见面的日子里我们都辛苦了,所以以后不要再让我失望了,那么你愿意给我买一辈子的多肉葡萄、陪我放一辈子的漂流瓶吗?

                                         永远等你的夹心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