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酸葡萄

要是哪天世界崩塌了 不用猜 是哥帅炸了

悄无声息60:“复合”书

“左航!”左航循着邓佳鑫的声音转过头看过去,和五年前运动会的时候一样,他赶紧上前接住了朝着自己奔来的邓佳鑫。“不是之前就和你说过了嘛,这样做很危险,要是我没有接住你怎么办?”邓佳鑫把头埋在了左航的肩膀里面。“我相信你。”朱志鑫把胳膊搭在了张泽禹的身上,看着邓佳鑫和左航,嫌弃的说道。“啧啧啧,你们两个这样我和小宝没有意见,但是不要带坏小航啊。”“啊?”“撒子?”这时他们才注意到了刚刚跑过来躲在门后面的邓远航,吓得邓佳鑫赶紧从左航身上跳了下来。“爹爹,蜀黍是……爸爸?”左航听见邓远航喊自己爸爸,高兴的走上前把他抱了起来。“诶!好儿砸!”邓佳鑫笑着臭骂道。“左航你可不要把小航给带坏了!”张泽禹打趣道。“诶左航,小航在你方不方便办事儿啊?今天晚上需不需要我帮忙照顾小航啊?”“诶张小宝,我发现你最近长能耐了啊你!”说完邓佳鑫便冲上前去挠起了张泽禹的痒痒。“诶,错了错了!”

等到邓佳鑫和左航带着邓远航回到房间休息的时候,张泽禹给朱志鑫比了一个大拇指。“不愧是我朱哥,整活儿这方面还是得看你。”“那必须的。”朱志鑫自恋的朝着张泽禹做了一个wink。原来邓佳鑫的笔记本是朱志鑫正在骂左航的时候看到了苏新皓告诉他左航就在隔壁的消息,于是他便停下来了骂左航的脚步,开始为挽救邓佳鑫的爱情想办法。他首先得考验一下左航,不然如果照左航这样继续胆小下去,即使他现在把左航和邓佳鑫撮合和好,以后还是要拜拜的。所以他让邓佳鑫写下了这份“复合”书夹在了一个皱巴巴的空白日记本里面用来考验左航。所幸左航没有让他们失望,更没有让邓佳鑫失望。

“所以……你和佳鑫在一起了?”陈天润第二天早上一到邓佳鑫的家,就看到了穿着睡衣在厨房准备早餐的左航。虽然他早就知道邓佳鑫喜欢的是左航,但是看到邓佳鑫和左航在一起了心里还是难过的。“嗯。天润,我希望你能帮我一个忙。”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